鲸鱼岛上的小胖倩

【毕侃】存档

留档

甜度满分:

今天是个好日子~给写过的毕侃文存个档,顺便打了个包。


普通恋爱


驯养


番外 First Love(车)


【我不允许还有人没看过我自己最喜欢的普通恋爱系列,不管我写过什么我最爱普通恋爱!!最爱!!】


小傻子


番外 小侃哥哥(车)


【男朋友突然撞傻了什么办诶意外发现有点可爱/小朋友你们都不放过真是禽兽】


头彩


【先婚后爱→其实是个套路】


无性说爱


番外 毕医生攻略实录


【看完只记住了‘硬不起来’→最后当然好好硬起来了】


七夕特供全狐宴(车)


【黄度满分写的】


失之毫厘 (一)(二)(三)(四)(完结)


【破镜重圆 (伪)替身 双向暗恋 竹马 你想要的都有】


狐的报恩


【我搞到真神仙了的三生三世全是狐狸的故事】


失身酒


【ABO 不怎么杰克苏的霸道总裁】


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


【一个毕雯珺教李希侃怎么追别的男人的故事】


打包    提取码:pd8w




↑是真的不会写文案。


没跑路没跑路也没打算跑路。就是有姑娘私信问我有没有文包,我一想我都是有人要文包的人了,就嘚嘚瑟瑟打包顺带做个目录。明天也算是一个新开始,把没有同框日子的粮总结一下,一共是13篇,谢谢大家的喜欢,真的谢谢。(我还在搓手期待文评)


还是会觉得怎么会收到那么多喜欢,被夸奖的常态也是很不安,我不觉得自己写的有多好,但是我喜欢我写的每一篇,因为每一篇都有我的爱。


明天食光播出,我希望能吸引到更多神仙太太过来搞毕侃,让我做个快乐的白嫖!!性感甜甜,在线许愿!!


毕侃是我第一个十篇有八篇开车的cp,常见的梗也都基本都舞过了,以后可能不会更的那么勤,请再次把我放进“奶奶你关注的lof主更新了”的列表,谢谢合作~


非常爱你们。以后也一起喜欢他俩,一起甜度满分^^

评论

热度(167)